在下良辰

all妮 all邪 混乱邪恶吃cp党!欢迎抓虫。一个因为文力问题只会发糖的肤浅lo主。

【虫铁】有个万人迷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

短篇,ooc预警,为了祭奠我写歪的天秤座小蜘蛛

你们好,我是Peter Parker,我的男朋友是Tony Stark,是的是的,就是钢铁侠。人人都爱钢铁侠,对于这个我不知道该自豪还是忧愁。

比如说

身为SI的总裁,Tony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宴会要参加。最可恶的是,Tony总是以未成年的借口拒绝带我一起(ノಥ益ಥ)我和Tony相处的时间都少了一半了!而且!而且!在宴会上,总是有些小婊砸往Tony身上靠!过份的是Tony老是不推开她们,还摸她们的水桶腰!完全没有一个有夫之夫的矜持!好吧好吧我承认她们的身材其实很辣,但是她们再辣Tony也是我的哼。

别问我没去是怎么知道的,因为我现在就告诉你!本来我是很放心的,结果有一次我路过一栋大厦的玻璃,就被我捉奸在宴会了!

后来我每次都会趴在玻璃上看着Tony,然后赶在Tony到家之前回家。虽然我知道钢铁被掰弯之后,不回炉再造是直不了了,但是我还是很生气很担心啊T_T

再比如

复仇者联盟内部的Captain American——团队中的鸡妈妈,整天管着Tony,抢走了我做为男朋友的职责!

本来多个人帮我监管Tony的健康是好事,但是每次captain禁止Tony吃甜甜圈的时候,Tony就会睁着他那双漂亮的大眼睛,微皱着眉头,嘴角下弯,委屈巴巴的看着captain。

当然,Tony不是刻意向captain撒娇的【他只会对我撒娇】,他只是想瞪着captain直到他赢回他的甜甜圈,只是他吃不到就很委屈,就变成那种可爱到令人不忍心拒绝的表情了。他就是这么一举一动都天然可爱啊!当然,这本来是没什么的,但是captain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偷偷咽了口口水!

captain还一直拉着Tony去训练!俗话说得好:男人在运动场上有多挥汗如雨,在床上就有多大汗淋漓(并没有这句俗话)而且我看见他在训练过程中把Tony浑身上下都摸透了!TonyQ滑有弹性的屁股只有我能摸的呀Ծ‸Ծ

而且,Tony不知道运动过后的他有多诱人,凌乱的棕色卷毛被汗水打湿了,软趴趴的贴在额头,汗水沾在他卷翘的睫毛上,蜜糖色的眼睛因为脱力失焦的一眨一眨,湿透的背心紧贴着他的身躯,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的腹肌和翘臀。

一般在这个时候我就会把他直接抱走,给别人看了我多吃亏。我要努力变强,训练Tony这种事当然是要自己来!不然自家亲亲男友就被别人占便宜了。

此外,Mr.Barton老是跟Tony抢甜食,Mrs.Romanoof也老是喜欢威胁Tony,我严重怀疑他们有看Tony委屈巴巴的样子的恶趣味!还有跟Tony关系极好的Banner博士,他们俩可以好几天不出来的一起呆在实验室。

整个复联都是情敌怎么办?!急!!!在线等!

鹰眼、黑寡妇:mdzz我们只是看不惯你们俩恩爱狗而已
博士:???无辜

评论(2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