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良辰

all妮 all邪 混乱邪恶吃cp党!欢迎抓虫。一个因为文力问题只会发糖的肤浅lo主。

【虫铁/盾铁】天蝎座的小蜘蛛(完)

内战后背景,腹黑虫,虐盾预警ooc预警,私设Bucky没有被冰冻,结局虫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天,Steve借着检查盾牌的理由,顺利约到了Tony·大忙人· Stark的下午时间。

Steve抵达实验室之后,惊喜的发现Peter竟然不在,心中暗喜,他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难能可贵的独处时间!

“Boss,Captain请求进入。”Firday出声提醒正在专心工作的Tony道。

“让他进来。”

“Hi,Captain,把盾放在那你就可以走了。”Tony继续埋头工作,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
“事实上,Tony,我想跟你谈谈”Steve内心忐忑的说道。

“谈什么?如果是内战的事,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”Tony依然头也不抬。

“Tony,我很抱歉隐瞒你父母的事,我只是担心你和Bucky,我不希望你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出事。”

“不希望我们中的任何一个出事?但你还是在我们之中做出了选择不是吗?”Tony扔下手中的工具,转过身看着Steve平静的说道。

“我不能让你杀了Bucky!他是无辜的,等你恢复理智你也会后悔的……”

“行了别说了,做为队友……我不怪你,你不需要道歉,当时我确实过于冲动了。”Tony打断了Steve的话。

“做为队友?”Steve抓住了话中的重点,感觉心脏被一双手揉捏了一般难受。

“做为队友。”Tony仿佛想通了什么,释然笑道:“我之前不能原谅你,是因为我还对你存在可笑的念想。仅从队友的角度来看,我不该怪你,所以你也不用抱有歉意。”但信任就像皱了的纸,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。

Steve愣在原地,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。Tony曾经爱过他,并且不再爱他了,这个认知让他眼眶都酸涩到发胀,又有点委屈,他怎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,如果能这么简单干脆的放弃,自己就不会这么痛苦了……

“Boss,Mr.Parker在门外请求进入。”Firday的声音打破了两人的沉寂。

“噢好孩子,Daddy不是说过Peter可以随意进出吗?你知道的,他有最高权限。”Tony在听到Peter的名字时,眼角不自觉的泛出了笑意。

“是的Boss,是Mr.Parker执意通报的。”Firday委屈,Firday说了,但是没有人理她。

“Tony!”Peter进来就扑到了Tony怀里,捧着脸吧唧亲了一口。晃了晃手中的粉色纸袋,甜甜的笑着“看!我给你买了甜甜圈!我吃掉了一个,因为你每天只能吃两个甜甜圈。”

Tony看似委屈却眼带笑意的抱着Peter的腰,蹭着他的脖子撒娇道:“那你带回来给我看看都不行吗?我就看看,我不吃!”

Peter的心都被这尾音都带着委屈调子的坏蛋融化了,却还是揉着Tony的棕色卷毛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不行!你看着肯定想吃,亲爱的,你知道我可抵抗不了你可怜巴巴的大眼睛,所以我就先吃了它,防患未然!”

“你撒谎!昨晚你可没有听我的苦苦哀求做少哪怕一次!”Tony表示气fufu了!

Steve看着仿佛旁若无人秀恩爱的两人,即便情商再低,也明白了。他现在内心五味杂陈,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感受了。只能默默的转身离去,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Steve对tony的解释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才能使得Steve这样做是合情合理的,大概是我自己不能原谅Steve那样对tony,所以想不出什么样的解释才能让tony释怀

评论(4)

热度(33)